【我学习 我践行】14级二学位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34

1120日下午,14级二学位党支部于教三楼201室召开了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英平老师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们认真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旨。王英平老师认为,实现新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党同志要充分认识这场变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她要求我们大学生党员要领会会议精神,从自身出发,紧跟时代步伐,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学习,使党员们都深入了解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目标任务、要点、指导思想及十大关键领域。因此我们党员同志要更加坚信,任何时候都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