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319

各专业年级:
   根据学校教务部安排,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将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学期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可参加本学期初的补考。学生本人在补考名单上签字确认,并于2月22日17:00前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2403办公室(袁老师处),否则不予安排补考。
   2、毕业班学生上学期申请缓考的课程可申请参加此次补考。学生在申请书上注明“若此次补考不及格只能参加毕业前补考”,并将申请按以上时间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2403办公室(袁老师处),否则不予安排补考。
   3、上学期考试不及格,本次选择放弃补考的学生,请写出书面申请,经学院主管院长批准签字后,于2月22日17:00前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学生成绩以“弃考”录入教务系统。
   4、上学期课程考试“旷考”、“禁考”、“弃考”、“考试违纪或作弊”的学生不能参加相应课程的学期初补考。
   5、实践环节补考的同学,请及时与实训办联系。
    本次报名及考试时间紧迫,请相关学生抓紧报名并认真复习准备,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工程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