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在即,二学位不散”——2015级二学位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160

223日上午1000,在三南一召开了2015级二学位电气、地质、化工三个专业新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郭佳主持,三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级大会总共分为四部分。首先,郭老师毕业季的时间节点向大家进行一一讲解,并在会上向同学们明确提出毕业季每个月应该达到的最低学习标准,使大家对毕业设计的时长、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产生一定的紧迫感;其次,郭老师就毕业班请销假制度进行说明,使同学们完全了解了学校学部的规章制度和请销假办理流程,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再次,郭老师就毕业事宜进行相关通报,使同学们在毕业设计之余能够对毕业事务有进一步的了解,提前做好准备;最后,郭老师再三强调在校的各项安全事宜,并强调毕业设计期间的出勤级考核问题,为同学们的毕业季敲响警钟。

会议最后,郭老师说,毕业在即,二学位不散是希望三个专业同学在毕业季仍然要继续紧紧团结在一起,在毕业设计期间相互帮助,不落下任何一名同学;毕业顺利,二学位不散则是祝愿同学们在最后毕业季能够一切顺利,希望两年的师生情、同学情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会后,郭老师对班级、年级和党支部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工作布置,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季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会议掌声不断,郭老师真诚幽默的话语使同学们理解了辅导员老师的苦心,纷纷表示要在毕业季再好好努力一把,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