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应用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及选题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实习实训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267


应用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

分组及选题要求的通知


2016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

12016届安全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安全1214(二)xls.xls

点击查看:安全14(进二).xls

22016届采矿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采矿12.xls

点击查看:采矿14(二).xls

32016届电气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 电气1214(二)14(进二).xls

42016届机自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 机自12.xls

点击查看:机自14(二).xls

52016届化工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 化工14(二).xls

点击查看: 化工13(进).xls

62016届测控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测控1(进二).xls

72016届地质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 地质14(二).xls

82016届工商(会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

点击查看:工商14(二).xls

请尚未跟指导教师见面的学生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确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事宜!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要求:

1学生可根据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给出的参考题目或方向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也可根据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大纲的要求,结合实习现场实际及个人今后工作去向,自拟1-2个题目,且必须与指导教师商榷同意后才能作为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2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由本人最终与指导教师商量后确定,原则上一人一题,不能雷同,各专业结合实际的题目不低于80%, 题目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学生选题要求在12下旬至毕业实习期间完成。

3公布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分组名单后,由学生自已及时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联系沟通,尽早确定选题,以便毕业实习中收集毕业设计(论文)所需的相关资料。

4毕业设计开始第二周内由各专业毕业设计小组组长将本组同学已确定的设计选题情况表填好并经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签字后报实践教学办公室(交纸制和电字档),表格可从网上下载。各专业毕业设计小组组长由学院指定, 各组长主动跟指导教师取得联系。

5选题情况表上交后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改设计题目的,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提出更改理由,填写变更申请表(可网上下载),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到实践教学办公室办理,各专业选题情况4月初上报校教务部后不再更改。


应用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