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杏林,你我共护”志愿行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10

春天的杏花林生机盎然,烂漫迷人,杏花盛开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趁着晴好的春日,317日,我部2016级二学位电气工程专业在丁伟老师的带领下,在云龙湖金山公园举行了“十里杏林,你我共护”的赏杏花志愿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环境,爱护自然为主旨,在赏花的同时宣传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下午1400同学们在金山公园站集合,放眼望去满山的杏花格外美丽。随后同学们参与到赏花的队伍中去,在杏花林中合影留念,感受美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在赏花的同时大家随手捡垃圾,并积极向来往游客宣传保护大自然的环保知识,加强爱护环境的意识。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和谐。

此次的“十里杏林,你我共护”志愿行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同学们不但看到了美景,也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