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并重、情理兼修”最美班徽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82

为积极响应学校“班风建设”的号召,机械工程2016-1班在班主任高洁老师的带领下,从加强班级凝聚力入手,和班委们讨论“新方法”开创“新思路”,于2017320日晚上7点,在教五205教室召开了此次班会。

首先,邀请楚瑶、李妍坤、裴琪玮三位同学将自己手绘的图案在多媒体进行了展示,并且向同学们阐述了设计理念。在接下来的投票环节,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举手发表自己的意见,最终选择采用黑色圆领样式的衣服,衣服背后印上楚瑶同学的设计图案,在班服左上上角用李妍坤同学设计的圆形图案。最后班主任高洁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讲话,本次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通过本主题班会,同学们凝聚在一起,有了共同的归属感,有了家的感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机械一班全体同学将会紧跟学校的脚步,进一步开展“学风建设”。

  

                                        ( 机械工程2016-1班:鲁芯雅、谷宁静)

 

  

     班旗展示 

   

  

     高老师发表精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