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团支书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24

2017314日,下午1630分整。我部团委书记郭佳老师在教五105召开团支书工作动员会,与会人员为各团支部书记。此次团支书例会的重点是对我部“加强学风班风建设”的内容进行宣传和布置实施。

会议对近来我部大力进行学风班风建设的改革做出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此次改革是面向全校的改革,整顿学风能够促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郭佳老师在介绍完“学风班风建设”的主体内容后,由各团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说明和分析,并且提出待解决的实质性问题。

经过激烈的讨论研究后,郭佳老师给各团支部书记分配了任务,让其进行团支部学习情况调研;并对“班风学风建设”进行大力宣扬,围绕这一主题召开形式新颖的主题班会,选举出各班“学霸”讲题解惑,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例会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对我部工作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