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环保意识”登山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79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了学习雷锋,也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党员工作站与团委学生会于26日主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环保意识”登山环保公益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有200多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00,在各班党员与班长的带领下,志愿者同学们集合出发,坐公交车达到云龙山。春天云龙山游客众多,有些游客们的环保意识比较薄弱,致使烟头、空水瓶等垃圾废物随处可见。登山途中,同学们各司其职,捡好沿途丢弃的垃圾,同时还向上山的游客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大约10点,大家到达山顶观景台,短暂的休息之后,对观景台进行了清扫。最后,全体志愿者同学在观景台合影留恋。

   此次环保之行,我院的同学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环保重在行动,也使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彻底克服了形式主义。同时,也真正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带动同学,帮助同学,服务同学,进一步增强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作风带动学风建设,进而带动和激励全院学生奋发努力。

经过交流,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真正投入到环保建设中去,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美丽的环境,离不开大家的维护

                                                   (党员工作站:刘雪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