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团学骨干召开学习《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565

2017328日,晚七点整,我院在教五四楼会议室举行职教部团学骨干学习《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座谈会。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组织等相关团学骨干参会并畅谈学习体会。

现阶段,全院共青团改革正全面推进,职教育部团学骨干充分领会方案精神并召开学习会议。首先,学生会主席柴华对《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进行解读,并指出改革方案的四项内容:提升政治高度、提升工作广度、提升服务温度、提升作风态度。其次,柴华同学强调学生会的根本目的是服务于同学,要求每个团学组织部门要强化沟通,利用校园活动开展和新媒体平台为我部学生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最后,各团学组织部长就学生会如何与学生群体沟通,如何更好的融入学生群体,以及学生会内部建设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旨在帮助学生会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

这次改革是学联学生会组织提升服务能力、重新亮相的过程,经过学习和探讨,增强了团学组织内部开展学生工作的实效,为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武艳青、任佳星

                                                                      图:郭佳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