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16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839


学院各部门:

2016年寒假将至,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和寒假放假时间及值班安排

学生从1月25日(星期一)放寒假,2月29日(星期一)正常上课;

教职工1月23日(星期六)、1月2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从1月25日(星期一)至2月27日(星期六)安排轮休。2月28日(星期日)起正常上班。

2、寒假期间,学院安排值班,处理节假日期间有关事务。值班安排详见附件值班表。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到紧急、重大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期末的扫尾工作和开学后有关教学、实习实训等准备工作。

2、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1)各部门位要充分重视并做好安全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专项检查,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加强管理,妥善保管,消除事故隐患。

(2)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确保管理到位。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学院各有关部门要对学生进行深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旅途中和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提出具体的管理规范和要求,特别要注意强调学生的出行安全。

各部门要认真执行维护稳定工作责任制,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应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障全院师生员工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应用技术学院

                                           二○一六年一月十八日

附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