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安全工程专业召开“清明假期纪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73

清明小长假来临前夕,为加强学生纪律和安全教育工作,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稳定、安全、文明的节日。330日晚,班主任丁伟老师在教五107教室向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召开了以假期纪律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大班会。
    会上,丁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假期安全工作的安排;宣读了职教部关于2017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相关通知;并严肃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文明祭扫、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强化教育。另外重点强调了放假请销假制度,节前不请假、节后不续假;放假期间,学生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晚点名制度,按时上报晚点名。最后,丁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父母负责、更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大于天的意识,保证假期安全、稳定、文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四天的假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

班会中,同学们还认真填写了假期去向表,对个人假期去向进行了报备

  

                                               (安全工程2016-1班:王泽南)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