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二学位安全工程专业举行班级趣味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95

    春日脚步已经悄然临近,天气逐渐开始转暖。2017330日下午410分,安全工程专业在中国矿业大学操场开展啦主题为“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风采”的心理班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一个我班同学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虽然天公不作美,伴随着零星小雨点,但它并没有影响我们的积极性跟好心情,活动照常进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进来,活动效果非常好。此次活动用时大概一个小时,五点左右结束,游戏互动参与度极高。其中,游戏“纸杯衔水”在两个班的PK中正式上演,只见纸杯你来我往,方式也是花样百出。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回顾整个过程,我相信我们得到的不仅是游戏带给我们的欢乐,更多的是对朝夕相处的伙伴的一种新的认识,也是对新的大学生活的另外一种期待。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安全工程2016-01盖联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