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权在行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4

3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校园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因此校园生活的品质对大家而言也显得至关重要。这一天,职业继续教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七小广场举办“三•一五”维权活动,收集同学们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
在学七广场举办活动期间,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对于食住行方面都有很多意见,比如:认为学校的校车不应该收费、宿舍晚上不应该停电、食堂拥挤饭菜不卫生吃到的饭菜是凉的等。对于这些意见我们收集到一起交到了学校,希望学校可以妥善处理。
青协大力开展“维权行动”,对学校和同学们而言是一种双向沟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诉求得到表达,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维护、实现自身权益,同时也让学校充分了解到学生们的需求,从而能够进行好的改进,建设更加人性化的校园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期待大家今后在新学期开始繁忙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能在一个更加美好的坏境中成长。

                                                           (文:谷宁静、赵雅)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