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自己的树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2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三月份,正值植树节,春意盎然,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从服务同学的角度出发,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举办了“种自己的树”系列活动。

为了使本次活动能够成功的开展,职教部的小青们首先在314日的晚上9点钟左右到宿舍扫楼,进行了大规模的宣传与推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此次活动职教部共有203人参加。

在同学们积极的完成了扫码报名与领取种类多样的多肉种子后,简单而又忙碌的种树活动便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考虑到同学们身边有很多废旧的瓶子,借此机会,给同学们一个变废为宝的机会,将身边的小物品DIY,制作环保花盆,并精心呵护栽培各自的小种子。

该活动,一方面能将我们身边的废旧瓶子等物品变废为宝,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我们对植物的喜爱之情,另一方面,也能为我们的宿舍增添那一抹纯净的绿色,使宿舍变的更加美观,丰富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青年志愿者协会 李志涛

活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