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857

为了迎接十九大会议的召开,关注国情,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精神47日晚,安全2016-2班在教五107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起带头模范作用,宣传有关党的知识,让更多的团员及群众了解党史、了解国情。首先由团支书宣读两会的相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关注会议内容,关注国情;其次紧扣“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进行讨论,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切身体会等踊跃发言,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进行知识竞答环节,激发班级同学的兴趣和热情,让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紧密联系党的路线和方针,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从而深入的了解我党的政策和方针。

通过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竞答,更加深入了解我党的精神。为了使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各项策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关心党的发展,关心国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安全工程2016-2: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