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专业举办“学霸课堂、助力学习”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31

2017417日晚上1900——2000,化工班在教五107教室举办了“学霸课堂”学习经验交流会,班主任高洁老师和化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课堂由班长杜宜霖主持,四位学霸倾囊相助分别就此次考试的重点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

在课堂答疑正式开始之前,班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学习活动的背景,让大家了解了开设“学霸课堂”的意义所在。随后,班干部将大家之前搜集整理的一些资料逐一发放到同学们手里后,学委郭佳琦第一个上台,她不仅就考试容易遇到的典型问题做出了精彩而详细的解答,而且还不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利用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进行巩固和记忆。学霸杜宜霖、王艳、赵汉章同学也分别就考试重点难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分析,并告诉大家一些学习上的技巧和答题方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兴趣都被带动起来,整个课堂呈现出轻松的交流氛围。

最后,班主任高洁对此次“学霸课堂”活动给予了肯定,并点名表扬了一些积极做出改变的同学,指出学习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不能仅依靠考前熬夜、突击去获取成绩,必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期待今后能将这项活动长期进行下去,大家一起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共同创建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

                                              ( 图文:元晶、谷宁静)

     学霸讲课

    学生讨论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