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2016-2班召开“习惯成就人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93

421日,按照我校学风建设安排部署,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安全2016-2班在教五107召开“习惯成就人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通过交流学习的方式进行。

通过学习经验交流、宣传、读书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首先由班长先分享了自己在实现梦想路途中刻苦学习,不断克服学习中困难的历程,在场同学无不为其努力学习的精神而感动,无一不为她的刻苦而鼓掌。紧接着是我们学习之星“郄老师”的学习经验分享和解疑答难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她儒雅的人格魅力,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氛围,同学们的所有提问她都一一解答,不仅准确无误的给大家讲解了难题,还带领全班同学做了考前重点讲解。最后由专业前5名的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学习方法,并推荐了一些专业书籍,希望同学们多多参考,来提高学习成绩。学习中需要互相帮助,给班级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每个同学都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习惯成就人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在严厉要求自己的同时,也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借鉴他人好的学习习惯,以此互相促进,共同勉励。文化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而良好的学风正是以这样的影响力感染和熏陶着我们的精神世界,成为我们学习的动力。

                                                         (安全2016-2班:张宁)

      学霸交流学习心得

     学生认真听取学霸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