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28

学生各班级: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每位同学都有对任课老师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权利和义务,网上评教是一项极其严肃认真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对任课教师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每门课程考试前两周内。

2、请每位同学在此期间登录新版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模块进行评教。

3、任课教师不能查看每位学生的具体评分,请每位同学一定要客观公正评教!

特别提醒:当需要对多门课程进行评价时,请同学们每评价一门课程都要保存一次,全部评完后才能提交数据,且须一次性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教务部通知链接:http://jwb.cumt.edu.cn/c1/4c/c3245a377164/page.htm

  

                                                职教部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