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398

2018届毕业生

根据我校教务部《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8] 21号)文件要求,我院将按照《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十八条关于毕业前补考的有关要求,为2018届在籍毕业生组织毕业前补考。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补考时间:413-423日,

补考地点:文昌校区教五楼教室。

各课程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参加毕业前补考的毕业班学生需在4412:00之前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报名申请,根据学生申请,学院将按照2018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情况进行确认(见附件1,如有不及格课程遗漏,请学生增加相应的数据),学生应仔细核对,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学生不及格课程学分总数低于15个学分(含15个学分),方可允许参加毕业前补考。

三、考试说明

参加毕业前补考的考生必须携带两个及以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证件遗失者必须携带辅导员出具的证明。考试期间,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院将安排巡考人员进行考试巡视,如发现学生有作弊行为,将依据考试相关管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1: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不及格课程汇总(格式).xls


                                 工程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