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地球,从校园做起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57

422日是地球日,我部青协借此机会号召广大同学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作为一名学生应从爱护校园做起,因此,青协招募志愿团支部对文昌校区的足球场进行清理,并对小西门的自行车进行整理摆放。在清理足球场的时候,楚瑶同学反映:“我们在清理的过程中,发现足球场通往教五楼的台阶附近有很多被藏起来的乱扔的早餐杯,这一行为是很不文明的,明明再走几步就有垃圾桶,却选择扔在草丛里。我们需要提醒同学们注意这一问题,作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我们应该要以身作则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在小西门自行车存放处,志愿者们一辆一辆的将自行车扶正摆齐,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将我们志愿者的积极性蒸发,反而干的更加的起劲!安保大叔看到我们忙碌的志愿者不禁的说:“有时候大家为了赶时间而随意停车,其实这样浪费了很多空间,也导致大家在存放自行车时候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在同学们整理之后整齐利索多了。有了这些志愿者的帮忙,这附近的自行车存放点也干净整齐了很多,使我们的校园环境更好。”

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意识到校园环境要靠自己来保护,还要提醒身边的同学注意卫生,同时该活动的举办还美化了校园环境,便利了更多的师生。

                                                                     (陈雨薇)

清理自行车合影留念

清理操场垃圾合影留念

  教学楼附近的死角清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