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心谱,花漾霓裳—职教部在校T恤涂鸦大赛活动获得三等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604

为增强职教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加深同学们对色彩和心理认识,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近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教一A301参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彩虹心谱之花漾霓裳”校级品牌活动。

初赛当晚的LOGO由王一飞和李妍坤两位同学设计,LOGO的设计色彩明亮,富有创意,通过现场PPT展示,职教部参赛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当晚,职教部的四名同学在环测学院楼B109报告厅参加了决赛,T恤涂鸦设计简洁,主题明确。通过张宁同学的现场展示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职教部参赛队伍取得了校级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此次校级活动的成功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同时也在比赛中感受到活动的内涵,学习了解到了色彩心理学的知识,意义非凡。

                                                         ( 心理自助中心:安宇华)

  

    T恤涂鸦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