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243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为了全面提高我院党站成员理论水平,3月30日下午四点,党员工作站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新入党党员谈感受、学生党员如何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主持。

  会上,许书记亲切的询问了新入党党员家人在收到入党喜报后的情况,并要求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亮出身份,要深入到同学们中去,服务同学,自我监督,让学生们感受到的党员的存在。另外,许书记着重强调新老党员一定要尽早树立自己的思想,摆正自己的思想,不光要自身努力,更重要的是服务别人,配合老师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学院的健康发展。 

  此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的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更明白了责任要大于义务,每个人要提高自己的觉悟,要做到不只是行动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