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16级地质专业组织“低碳环保,骑乐去穷”的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18

由于目前,全球十大环境问题排在首位的就是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控制气候变暖必须做到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我部16级地质专业的学生于516日组织举行了——“低碳环保,骑乐去穷”的活动

活动前统计了参与人数,规划了骑行路线,并进行提前踩点。516日下午六点同学们在学校西门提取自行车处集合,点齐人数后队伍便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到达目的地科技广场后,进行了低碳环保的宣传。这次活动主要是宣传绿色出行的观念,使低碳观念渗入人心,加强我们的环保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而使我们的空气更加美好,城市更加绿色,地球更加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理应争做低碳出行文明交通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看似生活琐事,但关乎长远,影响大局。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自觉参与到低碳出行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

         

         骑行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