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暖心纸因有你”——我部青协举办创意纸艺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143

518日,由力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协办的“以心暖心,纸因有你”主题创意纸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爱心纸艺为主题,旨在营造和谐校园新风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收集到的作品以矿大学子寄托爱心的形式送给徐州军区战士或福利院的儿童、敬老院的老人等,或以义卖的方式进行拍卖,筹得善款均捐赠给受助者;本次活动还要求以小组的形式参加,每个小组必须要一个男生,从另一方面也强调了团队协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职教部参赛选手王瑞敏谈到:“对于这次比赛的小组形式限制,刚开始我是很头疼的,后面组队后,我们分工明确,进行地非常顺利,而且女生的细心和手工技术,加上我的绘画专业知识,两者相得益彰,而且我们这次的爱心爆炸盒主要是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的,队友在盒子里设计的小机关和我添加的漫画相信会有不少小朋友喜欢的。”在本次活动中,职教部参赛选手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以及一个参与奖的佳绩。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团队意识,还将他们的爱心送给每一个需要的人,从心灵上温暖他人,更深层的意义在于这一活动使得纸艺这一中华传统文化得到弘扬。

纸艺作品

  纸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