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心语,逐梦职教

发布者:学生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1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传递正能量,营造阳光和谐、积极进取的生活学习氛围,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参加了由电力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策划举办的“心语心愿,逐梦青春”第五届“矿大微博心语”原创作品征集大赛。并在此次大赛中我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416日我部心理自助中心在QQ群向我部2016级全体同学宣传了此次原创作品征集大赛,并且鼓励大家投稿参赛。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心理委员向本班同学传达了本次大赛的活动意义。在心理自助中心成员的努力宣传下,我部很多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并且在微博上积极投稿。通过紧张激烈的作品筛选与层层选拔,最终52日我部的三名同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楚瑶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宣传并参与此次原创作品大赛,活跃了我们的校园文化,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文字的魅力,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内心的所思所想

                                                        (心理自助中心:安宇华 )

         活动现场

         活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