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第二批抽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实习实训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056

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第二批抽查情况通报

为切实加强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经过429513日第一次第二批毕业设计(论文)抽查,以下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为不合格:

12单招:

安全12杨文博、娄志博、芦浩冉、王小云、张浩

采矿12郭俊锋、王百超、王翔、师建帅、王龙、张利国、张泽华、韩龙弼、韩岱均、赵源、李宇

电气12沈彦霖、张娜

机自12曹鹏飞、李文迪、赵楷棣、牛照亮、吴菁

13进修:

化工13进修:刘骏、丁贺、练飞飞、申依鑫

14二学位:

安全14:王岩、张夏川、索文慧、裴丽、王浩(21148070)、霍震、王浩(21148019)、苏东泽、耿森、李航、谢公正

采矿14:于建平、王敏

电气14王露露、姜子维、李向楠、白永灿

机自14:田天、李闯、张少伟、张侠

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要求,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工作将持续进行。第一次抽查不合格的同学若在第二次抽查中仍不合格,按学院规定将取消其答辩资格。希望广大同学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认真对待,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

实践教学办公室

201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