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快讯】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406


5月25日下午,我院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大会在综合楼108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主持会议,2016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许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班主任老师要时刻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向,加强毕业生的管理和协调工作二是抓好毕业生答辩的重点工作,班主任要多做指导工作,确保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圆满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三是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切实加强毕业班的活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最后,许书记对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希望班主任老师充分发挥积极的作用,深入宿舍,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安全离校。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工作的管理,有利于我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中心:刘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