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快讯】我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暨2016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422


在建校107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鼓励2016届毕业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月1日下午,我院在三南二教室举行党员宣誓仪式暨2016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冯平安出席并担任党课主讲人,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唐晓燕老师担任宣誓仪式主持人,毕业班辅导员王君老师、王英平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尹红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责任和义务。随后,在激昂的《国际歌》新老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党的洗礼。

宣誓后,院党委书记冯平安老师为毕业班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在大家即将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即将走向社会,服务祖国之际,冯书记对在座的党员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重点阐述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及如何做一个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二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期间,他要求大家要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要把焦裕禄精神当做自己的一面镜子,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焦裕禄的精神反省自己。三要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他要求大家作为一个党员,要勇于担当。四要坚持四个统一,六个着力。最后,冯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只要能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就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与大家共勉。他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毕业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自身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此次党课,也为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发展指明了方向,促使他们在今后成为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新闻中心:刘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