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情怀 青春留夏”——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576



    6月10日晚,我院“应用情怀 青春留夏”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文昌校区科学馆举行。学院院长孙智、副院长崔岚、党委副书记许宏志、院长助理牛海生以及其他各科室负责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仲夏之夜”、“感恩之心”、“启航之际”三个篇章。晚会开始前,由“猫科动物乐队”带来歌曲《再见杰克》《蓝莲花》进行暖场。其次是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厚谊,释放了整场晚会的回忆情怀。

    晚七时许,晚会在充满活力的歌曲《海芋恋》中拉开序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爵士舞《Shake it》、街舞《Poppin》、拉丁舞《霓骊》、歌舞串烧《青春抛物线》,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每一次跳跃,每一个旋转,不同种类不同风格的舞蹈作品,不仅给人以视觉冲击的艺术效果,而且让观众感受舞者青春的魅力元素,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歌曲《当你老了》、《一次就好》、《野子》,唱出离别的不舍,表达了无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无限希冀。情景剧《在应用的日子》,演员们语言幽默诙谐,动作夸张搞笑,舞台效果极佳,不禁令观众们捧腹大笑。影子舞《在矿大的日子》、艺术体操《歌舞青春》,动作优美引人入胜,使人耳目一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舞台剧《青春的使命》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小品《父亲》生动描绘了大学生对亲情的珍惜和感动。手语表演《感谢你》他们用无声的肢体语言将这些内在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葱时光,抒发了对学院的无限眷恋与感激之情。歌曲《再见》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沙画艺术《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道出毕业生们的心声,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诗朗诵《矿工颂》展现了应用学子对矿工的敬意和扎根矿山、服务煤企的志向。

    晚会期间,党委副书记许宏志分四次为毕业生手机发放红包,两次现场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中场期间,我院院长孙智为毕业生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同学们所表演节目带给他的感动,并教育同学们不管以后身处何处都要珍惜这份情谊,爱家、爱母校,多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最后,集体合唱《我相信》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同时,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2016届毕业生一帆风顺!


                                                (新闻中心:黄天昊 张佐龙)

图1 晚会现场

图2 精彩演出

图3 精彩演出

图4 精彩演出

图5 精彩演出

图6 精彩演出

图7 现场观众

图8 许书记发红包

图9 孙院长致辞

图10 会后合影